close





 突如其來的悲憤。

 自己也迷惑了吶,
 這種感覺是什麼?

 關上燈淚便溢出,
 深呼吸就是劇痛,
 缺了一角的疼痛。

 不知自己在哭什麼其實根本沒情緒。
 只是淚不止淚不止淚不止每天重複。

 想一直墮落下去可是這世界不允許,
 為了回報他人的期望自己努力硬撐,
 為了能得到讚許認同只好傷害自己。
 我很累說過幾遍不過日子還是得過,
 望著窗戶有多少次的念頭想跳下去,
 不過對不起四樓似乎是跳不死人呢。

 突然很想他突然很想她突然很想我,
 想最愛的他想快樂的他想遙遠的他;
 想最愛的她想快樂的她想遙遠的她;
 想過去的我想快樂的我想消失的我。

 不過時間仍然沒停世界仍然在自轉。

 多麼想見到他,但是期望總是落空。
 多麼想她回來,可是只是異想天開。
 我真的需要你們你們到底去哪裡了?
 只是一直空等一直空等要等到何時?
 你可不可以重重的傷害我讓我絕望?
 妳可不可以好好的安慰我讓我振作?

 矛盾的思緒矛盾的行動頭真的好痛。

 沒藥救的身體就這樣繼續腐敗下去,
 沒藥救的腦袋就這樣繼續污穢下去。

 在一次重複那不夠堅強真的太懦弱,
 誰來教我堅強的方法不哭泣的方法?
 還是要繼續自欺欺人一直持續下去?
 
 繰り返す繰り返すそう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