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好週末又來個颱風我要喵爆妳的颱風眼混帳薔蜜名字俗不俗蛤?
# 死老師你知道了吧不干你的事。
# 表哥回來了天啊好高好可愛。(?
# 貓快振作不可以崩潰!
# 謝謝娘終於提起要帶我去看心理醫生可是根本沒有想要帶我去。(?
# 為什麼我這麼渣?
# 重複蹈撤。




 其實一整個星期心情很爛。
 在學校HIGH根本空虛,
 回家整個LOW爆OTL。
 
我就是不爽開著門靠是有礙到妳喔?

 LOW到很令人抓狂真的。
 不知道是因為兩天沒上網,
 還是意識到不讀書不行了,
 我竟然乖乖寫數學作業囧!
 天啊蠢貓你是怎麼了天啊,
 沒有抄答案耶好神奇:D! (靠
 好吧請打爆我的腦袋謝謝。 (意義不明

 終於買了失物之書很高興,
 要可以跟我借真的好看喔。
 血腥好讚BL好讚啊啊啊! (欸不要亂妄想

 電腦整個狂當是什麼意思?
 小心我真的從四樓砸下去。 (慢著
 混帳我要新電腦要雙核心! (撞壁
 
 娘要給我資金了整個超爽。
 還說每禮拜要增加三百耶,
 代價是不要去藝想天開囧,
 好吧我少去一節照樣給嘛 (摳鼻翹腳 ((髒死了你快滾

反正妳錢多嘛三千三百算什麼對不對?

 表哥好不容易從US回來
 可是幾乎是見不到嘛混帳!
 好辛苦耶要五點下南部去,
 吃一頓爛爆婚宴四點回家。

 藝想天開回家後等了半天,
 途中一直在練星間飛行舞
 我需要鏡子啦不然會錯亂。

 看到表哥時整個驚嚇到耶,
 好高好大隻手好長腳好大
 去年去住大約才165耶,
 現在173有沒有誇張到!
 哈哈哈笑起來還是像爸爸。
 還丟給我一個漫畫的網址,
 通通都英文進度還比較慢, (欸
 看到飛魚騎士竟然沒笑囧!
 接著又給他看RUSSELL藍藍路
 他看不懂藍藍路吶好可惜, (?
 跟他解釋意思竟然也沒笑,
 我戳不到笑穴挫折很大耶。 (????

 明天就要回去了好感傷耶。 (?
 薔蜜妳真的一點屁用都無
 不能阻擋一下飛機嗎該死! (火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