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視會播標的92,
想說現在先來寫寫心得。


事實上本人對96偏見頗大,
所以若意見不合、不喜者請自行離開。





-----*



先來講我們的古羅大人好了。



1. 他是個確確實實的變態



    不這樣認為的人很少吧?
   
    標的91有三處臉大變形+二處發出畸型叫聲 (90。
    這些就足以讓我做惡夢一個禮拜了太太。

    喜歡聽女孩子的叫聲也是變態吧,
    而且他的武器是馬鞭,

    鬼畜。



2. 章魚有問題



    阿嗨 (欸) 他們出場時已經毀了兩隻腳,
    後來又變回了八隻腳。

    "增生"不是是雲屬性盒的能力嗎?

    後來加上水柱後至少有十隻腳吧。



3. 眼睛很奇特



    眼睛抽動真的很酷。
   
    說實在他那些眼睛旁邊的筋會讓我想到阿骸附身在別人身上會出現的紋路。

    而且他被石頭砸的眼睛變大了媽咪。

 



再來講阿嗨 (欸) 。



1. 一直都很開心



    我很懷疑
    突然被轉到十年後,
    他完全沒有驚訝或是不知所措嗎OTL?

    最強的守護者阿嗨也可以當吧。



2. 十年前十年後同時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不過十年前骸跟十年後還似乎是同時存在在同一個時代。

    順帶一提在標的90阿嗨附身的鳥扁掉了。   ( ?



3. 好帥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 她沒救了



最後是阿姆 (誰啦)。



1. 喘息聲很多



    她真的很吵。

    連我姊這種不討厭96又對家教沒什麼愛的人都覺得她很吵。


2. 慢吞吞的逃跑


    我說
    那個也慢的太過頭了吧太太...

    阿鬼畜 (別亂叫) 根本放水很大。





阿柿跟阿犬我就不分析了,
反正很帥就是ˇˇˇˇ (夠了



-----*


總之-
第一回很不像心得的心得完成了,
若有錯誤或是可以改進的地方請點出,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