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LIFE







    這幾天呢,
    小的非常努力的在寫文ˇ。

    如果閣下想要問為什麼,
    以下是事情發生的經過。  

20080731_


    晚上跑去找阿懶玩,
    夜夜也剛好來找懶,
    所以我們三個便聊起天來。

    由於阿懶要送我圖,
    我在想要給什麼回禮時,
    提到了大振以及糟糕。   (???

    剛好某蠢貓平時有在練習寫作,   (糟糕有((欸
    所以想說試試看拿文章當作回禮,
    還拜託夜夜幫文章畫插圖,
    讓我幹勁倍增,   (???????
    努力寫文w。

20080801_

    寫葉三文前篇至2:00am左右,
    真的很久沒有如此認真、熱血的去做一件事了XDDD!    (欸

    心情真的頓時好很多,
    下午看到夜夜畫的插圖更是欣喜若狂!!!




by 斐夜  
(閃亮


    真的超萌的媽咪XDDD!!!!!!

    夜夜真的很厲害很神ˇˇ,
    看他的圖每張我都會興奮的尖叫O//w//O。   (有病
    也常常因為失血過多被萌殺掉XDDDDD。   (?????

    晚上跟阿懶討論了接下來的配對和家教文的事,
    沒想到阿懶真的願意幫我畫家教文的插圖又是害我心臟快跳到停止ˇˇˇˇ!

    1:00am多的時候被小琳趕去睡覺XD,
    真的很謝謝她這麼的關心我ˇˇˇˇˇ。   (噴心

20080802_

    早上有些睡過頭,
    因為凌晨四點多有該死的混帳打電話給我。

    起來後繼續努力趕文,
    小琳有來關心我我好感動>//3//

    後來夜夜有上線,
    給她看了新番大振文的前1000多字,
    她立刻說她想到可以畫插圖的部份,
    害我HIGH到個不行XDDDDDDD,   (智障
    超期待的wwwwwww!!!


    大約10:00pm時阿懶將他的圖寄給我了
    我整個是HIGH翻天了媽咪XD!!!!!!!!!!!!!!!!!!!!!!

    超神超棒超萌超讚超可愛超專業的啦XDDDDD!!!!!!!    (大噴心


 
by 懶洋洋   (閃亮

    背景真的是超棒的ˇˇˇˇˇˇˇˇ!!!!!!!!!!!!!!!!!!
    姊姊還跟我說:"這有沒有太厲害?! 這都是一個人畫的嗎? 她是專業的繪師嗎?"
    姊姊的標準可是很高的吶XDDDD!!!!
    連icelog和SADON姊姊都沒有稱讚到這樣噢ˇˇˇ。

    所以我後來也給姊姊看夜夜的圖,
    她也超喜歡的XDDDDDD!!!!!    (真的很難得

    阿懶跟夜夜你們真的超神的啦!!!!!!!!!!!!


    嘿嘿嘿ˇˇ,
    很感謝夜夜幫我畫的插圖,真的好棒我好愛好愛ˇˇˇ;
    很感謝懶懶送我的圖,真的好神好棒好萌好讚嘎ˇˇˇ;
    很感謝琳琳的關心,你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肝我好感動ˇˇˇ;    (這是什麼?感言嗎?

    某蠢貓因為有你們很快樂,

    貓貓要大聲的說:


    我很愛你們!!!!!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NOTICE:某蠢貓明日早上搭9:00的飛機前往日本,所以到08/08都不會更新噢!



二、MUSIC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また明日!


歌詞部分等回國在補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