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哭了多少。



    今日,

    又如何度過。







    好不甘心。





    明明知道她是我朋友,

    那幹嘛還要生氣?



    明明知道這跟我無關,

    那何必一直哭泣?



    "若真是如此,那又怎樣?"

    我問我自己。





    你們的事我管不著,

    住在一起過關係當然不同。





    "所以呢?"





    不是說一切都再也不重要了?



    不是說好再也不要提起那些?



    好亂。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明明想要忘記你,

    卻又害怕忘記。



    明明不想見到你,

    卻又應邀出席。









    真對不起,

    在你面前的笑容,

    沒有一次是真的。







    I will never cry infront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