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LIFE


0814_


    早上幾點起床已經忘了,
    只記得前一夜四點才睡。


    過了一個毫無意義的早晨,
    媽媽不斷催促要我畫作業,
    4開的風景終究是未完成。

   
    下午一點多打電話給熊熊,
    請她陪我去美術社買色鉛。


    買了FABER CASTELL-FINEST ARTISTS' QUALITY的36色水性色鉛,
    外加兩支酒精筆和皮膚色色鉛兩支。

    找不到慣用的STAEDLER0.1代針好煩。


    回到家後畫作業畫到五點,
    後來試著把數位電視裝上,
    一年沒台灣電視了吧我想。

    由於媽媽很忙不在家,
    熊跟我只能自行煮飯。

    烤了干貝炒了飯,
    想煮湯又閒麻煩,
    所以最後熱了舊菜就結束了。

    七點打開電視發現沒棒球,
    原來是姊姊把時間弄錯了,
    八點才是真正的中日對決。   (?

    棒球開始的時候我們已經吃飽了,
    拿出新的色鉛跟熊&綾的墨線稿,
    邊看邊上色。

    日本的捕手叫阿部我超HIGH!!!   (有病
    投手你好醜快點下去我說。   (欸

    一開始先得點很高興,
    之後就整個囧臉發愣,
    播報員真的很囉唆欸!

    因為知道看完棒球會蠻晚,
    所以決定熊今晚就住我家。

    洗完澡刷完牙爸媽都睡了,
    我看家教小說熊熊看寶島,
    不到半小時一下就看完了。

    之後把熊&綾那張畫完,
    又畫了熊&楠鉛筆稿子。

    我們說要睡時,
    天都已經亮了。


0815_


    雖然前一天很晚睡,
    不過仍跟平常一樣,
    聽著宮野的歌聲醒。

    只有三、四小時的睡眠不稀奇,
    身體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

    吃完早餐後整理家裡,
    便趕著出門看醫生去。

   

    看完醫生我跟姊姊躲去熊家,
    由於媽媽讀書會這次在家辦,
    所以我們完全不想待在家裡。

    到熊家時中國vs台灣的比賽剛開始,
    我跟熊邊用電腦邊看,
    姊姊則是邊看邊鬼叫。

    看了很多家教的同人影片,
    大振跟家教合體那個根本太棒!!!

    中午去買摩斯,
    邊吃邊看神人畫畫,
    才意識到已經一點,
    得要去上美術課了。

    跟熊一起走回家,
    媽媽他們去吃飯,
    趕快衝進去拿用具,
    便立刻跑去上課了。

   
    上完課依然回熊家,
    玩家教的DS遊戲,
    姊姊還在看電視吶。

    大約七點多才回家,
    爸爸已經吃完飯了。

    跟姊姊邊看櫻蘭邊吃飯,
    看第二遍了也不會膩O3Ob。


0816_


    睡得比較晚些,
    被叫去畫作業,
    沒進展多少就說要去BELLINI吃飯。

    姊姊上完跳舞課將寶島給我,
    說是冠中要借我的,
    結果我沒去上課。

    因為尾椎的問題我也無法阿ˊwˋ“。

    中餐似乎沒什麼特別要記的東西"。   (欸


    下午又繼續畫圖,
    約四點就去洗頭,
    七點多去看Lion King。


    其實不怎麼好看我覺得“。


0817_


    一早六點半起床,
    媽媽說太早起叫我回去睡,
    我竟然睡著了。


    八點熊準時到,
    我剛好準備完成,
    媽媽下去開車我們搬東西。

    去厚安家的路上冠中媽還打來說不要讓冠中彥中去了,
    害我擔心個要命真是的。

    接到厚安媽跟厚安以後,
    似乎是說服了冠中媽媽,
    所以他們隨後就跟上了。

    去外婆家拿中午要吃的咖哩還有綠豆湯,
    就直接前往陽明山了。


    之後小胖胖也上來了,
    所以大人去陽台聊天,
    小孩坐在沙發上打牌。

   
    怕下午會下雨,
    我提議先游泳,
    所以大家便去換泳衣。

    帶著雲雀的浴巾wwwwwwwˇ。

    玩紅綠燈這種幾百年前的東西,
    現在才發現冠中沒把十元還我。

    大約游了一多小時就上岸了,
    洗玩澡後吃午餐。

    吃玩午餐玩躲貓貓,
    小妮(孔壞小孩:P)也來了,
    可是男生們一下子就玩膩了,
    所以去主臥室玩國王遊戲。

    靠......................................   (欸
   



_
    厚:“哦哦!我是國王!嗯........三號跟六號!“

    嘎嘎好緊張。   (我是三號

    厚:“吶...要出什麼題目呢?“
    胖:“不知道是誰跟誰很難出欸。“
    霖:“那就讓他們倆個手牽手走上樓梯w?“
    厚:“哦好啊,就這樣決定囉。“

    貓:“欸...我是三號...“
    冠:“(愣)“
    貓:“(看到冠愣,了解意思,愣)“

    胖:“哈哈哈哈!!!!是他們倆個喔!!“
   
    貓:“等等等等一下啦!!!“
   
    胖:“你幹嘛啦?“

    貓:“我不要!我寧可牽霖也不要牽他啦吼!!!!“

    大家:“為什麼?“
    胖:“哦哦我知道!因為貓以前喜歡冠!“

    貓:“你不要亂講話(怒)“

    胖子你死定了你。
_



    最後是手碰一下跨到第二格就降:Dˇ。




    下次再玩的時候一定要規定不能牽手之類的囧。  

   
    幸好後面都沒有這類的東西w。

    接著男生們又膩了OTL,
    所以到客廳混。

    冠媽說要玩比手畫腳,
    我、冠、胖、胖子的媽、厚安的媽一隊,
    熊、彥、霖、厚、貓媽、冠媽一隊。
   
    彥中根本太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

    冠中幫他們出了一個題目“固若金湯“,
    彥中要比金的時候一直BLING BLING(?),   (洪老: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