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降了好多級:Q。





    自從電腦被沒收後每天只有一小時的上線時間,

    要更新電繪都有困難沒辦法,

    可是沒想到友情這麼廉價吶。



    一個多禮拜沒辦法好好逛大家的窩我道歉。



    我迷你有上圖聊也有跑,

    可是根本遇不到大家嘛。



    想要跟你們好好聊聊天找不到人,

    又不知道為何其他人感情還是很好。



    說我賀圖沒畫,

    我就是低潮沒辦法阿,

    當初你還不是沒有給我,

    那現在憑什麼叫?



    說我沒畫孩子們的男女朋友,

    那你有畫嘛我先問你?



    說我沒拜訪你們,

    那你有來拜訪我嗎?



    說我沒有回文回圖,

    一方面沒時間一方面我根本看不懂!



    或許經過一些事件真的有差,

    或許年齡差距也真的有差,

    那請問你要我怎麼做請告訴我。



    沒有針對任何人,

    只是覺得所有人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