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LIFE



    心情不好髒話有,慎入謝謝。


0823_


    很早就上床了,
    可是失眠很大。

    滾來滾去怎麼也睡不著,
    眼睜睜看著天漸漸變亮。


    爸媽跟阿嬤一早上山油漆,
    我不想去所以躲去熊家哈。

    終於畫了高麗菜噢耶,
    只剩一顆花椰菜了w。

    一直狂聽MIKU的歌根本中毒: D。

    之後爸媽下山了,
    說要帶熊去吃飯,
    選定兔子聽音樂,
    我們就快快回家。

    真的很好吃wˇ。

    結果由於我的任性阿熊又住在我們家了哈:D。


    半夜鼓起勇氣把小電電拿回房間用了:  )。   (欸
    去心界混了一整晚,
    有小白在鬧真是的。


0824_

    我不敢相信我做了什麼: D。


    約三點多熊就累了,
    留下我一個人奮戰。   ( ?

    因為出現了一個很愛畫外擴胸部的白,
    所以先前的白似乎是跟我們變成朋友,   ( ??????
    共同對抗這個愛仿冒別人愛巨乳的白。

    給了他們自家圖聊網址,
    認識了融融跟飄飄:D。

    後來融融給我們MAGIC圖聊的網址,
    大家立刻奔去拋棄了我的圖聊哈哈 。

    MAGIC真的不錯用O3Ob。

    融融飄飄小武都是神人,    ( 淚目
    我畫了個偽廉自卑到爆。

    接著認識了可愛的柿柿: D。

    到了五點多大家都去睡了討厭O3O。   ( 欸

    哈哈連續兩天沒睡我真的不要命了我: D。



    十點多揉著眼睛出房間假裝有睡,
    吃早餐喝每天一定要喝的冰奶茶,
    整理房間整理到手痛還偷用電腦,
    媽媽依然嘮叨個不停真的好吵

    吃完午餐跟媽媽說要跟熊去KMALL買耳機,
    其實根本是去西門逛街的藉口: D。

    熊的老哥 ( 以下簡稱熊哥 ) 帶我們去,
    到了KMALL根本找不到外掛耳機=A=。

    幫緋玥找了找衣服,
    看到一件一千二的,
    蠻適合她的吧我想。

    接著又去MUJI看看,
    買0.3筆芯跟Fair Trade的咖啡,

   
    非

    那是 口加口非 我頭給你啦!!!!!!!!!!!!!   ( 冷靜太太
    水加那麼多你還公平交易勒SHIT浪費我45元是怎樣。   ( 請不要罵髒話謝謝

    接著去了西門結果下大雨,
    雖然有帶傘還是變落湯雞,
    雨大的不像話真的很誇張。

    先去萌萌躲雨哈哈,
    一進去就聽到 World is mine 整個HIGH翻天耶耶ˇ。

    竟然沒有Pandora很傷心,
    沒有大振公式本子更想哭OTL。

    熊你竟然詛咒我買不到你這個欠揍的流鼻涕小鬼我打你喔我媽好不容易願意出錢耶六百耶小姐!!!   ( 一口氣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其實在逛街的時候整個是個頭昏頭痛,
    只是不敢跟熊說怕麻煩他們。

    接著又去了KT跟ANIMATE,
    都沒有大振本是怎樣啦!!!!!!!!   (噴淚

    最後的收穫是一件家教T-shirt&田島徽章&PANDORA3。

   

    這暑假以來第一次在兩點以前睡著我好感動Q口Q。


0825_

    靠腰鬧鐘竟然沒響。

    跟媛約七點二十戶政事務所我七點十五起床欸媽勒OTL...

    後來只好請媛到樓下來真不好意思ˊ口ˋ"。

    一早就很熱真的很煩燥,
    黏黏的很不酥胡爛制服,
    醜的要命材質又爛死人。

    我們的教室在遙遠的地方所以跟媛分開了。

    一到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所以拿圖出來畫,
    結果聽到隔壁的同學在聊驅魔整個很興奮,
    她看到我的大振資料夾突然問我在哪買的,   (整個很HIGH)
    結果我們似乎變成好朋友欸哈哈哈哈哈啊。   (笑屁

    她也是神人一枚耶哈哈哈,
    我這個渣渣還茶毒她抱歉。   (臉紅((唉唷你好像變態快滾啦智障

    最後她還約我陪她寒假場去擺攤,
    抱歉我沒有雄心壯志去茶毒別人:D。   (你去的話會造成無數的人度數加深不要去拜託

    接著我們就去活動中心始業典禮。



[抱怨開始髒話有慎入]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活動中心明明有冷氣不開還把所有窗戶都關上開熱風的電風扇你有病
    智障喔喬半天一直坐下又站起來坐下又站起來你不累我們很累好不好
    拖老半天典禮才開始地板髒到爆掉是要我們來當抹布是不是啊林老目
    喵的你要榮譽x華幾遍才爽啊我看不是榮譽是狗屁吧我聽的不酥胡糙
    靠腰老娘昨天睡六個小時要補前兩天的都快吐快昏倒了你介紹什麼狗跟他是同類啊北七
    誰鳥你什麼狗屁資源回收我們不是智障好嗎這種拔辣校歌三秒就會了好不好你們還走音
    休息時間五分鐘發現台上也也電風扇你們這些賤拔辣還不能回教室喝水靠腰整個快虛脫
    淦鳥老師你跩屁啊你從智力測驗那天就看你不爽了你這個媽[有種就從五樓跳下去死給我看我就認你屌](<-引自阿將) fuckin' whore
    自以為了不起喔北七那什麼鬼眼神你看屁啊你我用鼻孔瞪著你喔白爛
    SHIT



[結束哈哈哈哈好爽(欸)]

    放學以後因為太想吐沒吃午餐就去藝想天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作業通通畫完心情瞬間好很多W ,
    而且又一直反覆聽 World is mine 對心情很有幫助哈。

    結果第二節課看到允貞在哭害我也好想哭OTL...   (北七
    加油啊好好散散心玩玩吧有空一起去逛街之類的總之挺妳就是了超級美女: Db (妳走開啦很煩

   
    接著又去治療我犯賤的身體。

    哈哈哈痛死人了你們坑錢啊?!
    老媽妳還真想負那些錢乾脆放我去死了算了。

    吃完晚餐因為要打圍巾給某些人所以去買毛線:D。

    要給的名單 (不要偷看等織好了會把反白弄掉謝謝):

確定要:

    冠中   11/30 以前
    允貞   聖誕節吧因為不知道生日
    姊姊   聖誕節
    洪老   聖誕節(吧
    自己   呼呼都可:D
    熊熊   萬聖節左右吧哈 (不知道能不能用寄的過去...)

看情況:

    胖子   等他回台北再給
    厚安   看情況:D (欸
    令妤   嘖嘖我九月七不可能啦真糟


    哈哈根本生疏了: D。   (笑屁
    只會打下針上真無能我北七啦我OTL。


    Hope he likes it   .............

    Oh by the way,啦啦學長,我發現我太久沒照相+心情不好已經不會拍照了哈哈哈哈哈。   (本來就不喜歡拍照的人

    SHIT我突然發現我發燒了一定是中暑了OTL。

    現在兩點明天還有校園巡禮而且我發現有字數限制我無法全部PO完什麼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