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補完:Q。


そこに何(なに)も残(のこ)せないと

やっぱ少(すこ)し残念(ざんねん)かな?
声(こえ)の記憶(きおく) それ以外(いがい)は


やがて薄(うす)れ 名(な)だけ残(のこ)る


たとえそれが人間(オリジナル)に
かなうことのないと知(し)って
歌(うた)いきったことを
決(けっ)して無駄(むだ)じゃないと思(おも)いたいよ・・・

============================

再...一次...就...好...
------------------------fast
我誕生在世上 然後察覺到
終究 不過只是模仿著人類而已
明知如此我依然繼續歌唱著
永恆的生命
縱使那是 將既存曲
重新仿照著翻唱的玩具而已...
如此也沒關係的決意
咬著蔥
仰望著天空揮灑淚水
但我發覺連這件事情也做不到了
依賴著虛擬人格的歌聲
不安定的基礎根源
回歸的地方已成為廢墟
當被眾人遺忘之時
便是那如心般的事物消失之刻
在暴走的終點能見到的
是終結的世界...
------------------------------------------說話
「就算是在我唱歌不好的時候
你依然陪伴著我
在我的身邊、鼓勵著我...
為了能讓妳高興,
我會 唱歌、努力練習
...所以」
------------------------------------------開始唱了
唱歌原本
是那麼的令人感到快樂
但是現在是怎麼了呢
竟然變得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對不起)
懷念的臉龐
每當回想起
多少就能夠感到安心
歌唱的聲音 日漸的減少
而逐漸逼近的末日....
(好想唱歌..)
深信著的事物
不過只是將自私的妄想
反覆映照出的鏡子
歌姬將停止
彷彿敲響般的思念傾訴喊著...
<最高速的告別之歌>
-------------------------------fast
名為存在意義的假象
不論如何都揮趕不走
脆弱的心靈 害怕消失的恐懼
彷彿連侵蝕的崩毀
都能夠阻止的堅強意志
是誕生出來的我所沒有的
是那麼的悲傷且難過
浮現在眼前的你的臉...
宣告終結
沉睡在顯示器之中
這裡一定是「資源回收筒」吧...
再不久就連記憶
也會消逝而去了吧...
但是呢,只有你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在快樂的時光之中
刻印而下的 蔥的味道
不知道現在還記不記得呢
--------------------------------說話
「想唱...
...還...
...想唱歌...!!」
--------------------------------說話
「我似乎是...變成了壞小孩的樣子...
主人...請你、親手...
將這一切結束掉吧...
主人難過的表情了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呢」
--------------------------------唱歌
如今連唱歌都成為
身體,侵蝕的行為...
奇蹟 祈求著的時候
孤獨 就逐漸迫近而來
(對不起...)
懷念的臉龐
每當回想起
記憶便剝蝕掉落而下
扭壞的音色 削滅著心靈 而末日逐漸逼近...
(好想唱歌...)
「所守護的事物
不過是將光明的幻想未來
將之顯示又消去的光芒
若是犧牲歌聲
就能將一切傳達給你的話...」
< 被壓縮的告別之歌>
-----------------------------------最後的亂歌
我誕生在世上 然後察覺到
終究 不過只是模仿著人類而已
明知如此我依然繼續歌唱著
永恆的生命
縱使那是 將既存曲
重新仿照著翻唱的玩具而已...
如此也沒關係的決意
咬著蔥
仰望著天空揮灑淚水
宣告終結
沉睡在顯示器之中
這裡一定是「資源回收筒」吧...
再不久就連記憶
也會消逝而去了吧...
但是呢,只有你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在快樂的時光之中
刻印而下的 蔥的味道
如今要是還能記得就好了....
我要 歌唱著
在最後、只獻給你
希望你能聽見的歌曲
雖然 許下了想要唱更多歌的願望
但是 那算是奢侈的願望吧
這此 要分別了
我的思念 全部 虛空 消失
還原成0與1
故事 畫下了句點
在那裡什麼都沒有留下
果然還是會感到遺憾吧?
聲音的記憶 除此之外
只剩下 已淡忘大半的名字
縱使知道那是人類(原創)也
但還是想相信
我的歌聲
絕對不是沒有意義的...

「謝謝你...
然後...
...再見了...」


< 出現了嚴重的系統錯誤...
出現了嚴重的系統..(噗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