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次部落格的音樂是小的配合此文所挑選的,所以希望閣下在食用本文時打開音樂,謝謝。)





    說起來真的很奇妙。

    那一天,我遇到了,他。

    烏黑的髮絲上掛著綿綿的雪花,當時雪剛落下。

    紅寶石在冬天清晨的微光照耀下閃爍,在那雙美麗的寶石下是兩道暗紅的紋路。

    當他聽到我的腳步聲時,他轉過頭來。像口罩的東西遮住了他的嘴,一身白衣已經破舊不堪。

    "你...迷路了嗎?"

    沉默。
    他看著我,不發一語。

    我看了看那個口罩般的東西。

    "嗯...要...拿下來嗎?"

    他快速的搖了搖頭,好像是在說"絕對不能拿下來!!!"。

    我看著他思考了一會。

    "那...你要暫時來我家休息嗎?等一下雪越下越大會更冷噢。"

    他用同樣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輕輕的點了頭。

    "來吧," 我笑著伸出手 "我們家有很多跟你一樣的孩子呢!"

    他握住我的手。我們,手牽手的走了回家。

   
    "你會寫字嗎?"

    我回到家後這麼問。

    他猶豫了一下。搖搖頭。

    "那你要怎麼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呢?"

    他輕輕的拿起我為他準備的筆,寫下了-

    默 約




   




    "吶~小默,說句話嘛。" 葉月說到。

    藍髮少女坐在桌子上,長長的尾巴盪來晃去,絲質的桌巾在水晶吊燈下閃閃發光,眼前坐著一位黑髮少年。

    少年鮮紅的眸子看著葉月,葉月水亮亮的藍眼看著少年。
    這名少年身高約180,鮮紅的眼珠下是深深的黑眼圈和兩道暗紅色的紋路。

    "唉...妹妹阿,妳直接去問熊爾特不就好了?"

    蒼璀從廚房走到了餐廳,捧著四杯茶。

    "如果他真的不會說話,你這樣下去也只是白費力氣。"

    淺藍色的頭髮在黑色的牆壁前顯的顯眼,他遞給每個人一杯茶。

    "她也不知道噢。"

    金髮上戴了頂血紅色的帽子,右眼帶著棉製的眼罩。
    星綾從書堆裏抬起了頭,帶著手套的左手拿起茶杯,輕啜了一口紅茶。

    "她說 ' 我只知道他叫默約而已,其他通通不知道,我在看純情羅X史不要吵我啦!' ,這樣。喔還有,璀,下次茶泡濃一點好不好?"

    "嗯。" 蒼璀隨便應了應。


    沉默一陣子。


    "嘖,糟糕貓也真是的,突然收了新住客也不弄清楚他的身世。"

    葉月不耐煩的甩著尾巴。

    默約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唉,算了,我要回房間囉。小默,你先隨便逛逛噢,去跟其他住客打個招呼之類的。看你要不要璀陪你去?"

    默約搖搖頭。

    "喔,好吧,那我出去一下。"

    璀說完便拿著錢包跟雨傘出門了。

    "嗯?已經五點多啦?那我也該去煮晚餐了。"

    星綾起身,往廚房走去。

    房裡,只剩默約一個人。

    他輕輕的闔上眼。


    讓最不想想起的回憶浮現吧...

    即使不想想起,也害怕忘記...

    只 有 我 知 道 的 真 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