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打了敗仗,大家都責怪著廉。說實話這根本不是廉的問題吧? 那些人...真的太過分了... "



    葉獨自一人練投著,微微的鳳眼掃射著球場,烏黑的頭髮被壓在天藍色的鴨舌帽下,制服上寫著"MIHOSHI"。



    "那家伙可是很努力的..."









    "嗚...唔嗚..."



    嗯? 那是......



    葉隨著哭聲尋找,最後走到休息室後的草叢前。



    "啊...果然..."



    蹲坐在草叢後的是一位金髮少年,背號1號,但制服早已沾滿了泥土,因哭泣而顫抖的身體似乎快支撐不住他了。

   

    嘶...又是這種感覺...每次看到三橋哭,胸口就不知為何痛了起來...



    "三...三橋...君..."



    少年頭也不抬的用袖子擦著眼淚,但是顫抖似乎加劇了些。



    "呃...我知道...這場比賽會輸...不是因為你,三橋君..."



    三橋仍然沒將頭抬起,用顫抖的聲音回答到:



    "是...是...是我...的錯啊...我...我的球速太慢了...所以...所以才會害...大家輸..."



    為什麼,為什麼胸口如此難受?



    "我...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離開三星...了"



    一陣哽咽。



    離...離開三星?

    三橋君...廉...要離開?



    三橋慢慢的抬起頭,一滴滴眼淚延著臉頰滑下。

    原本可愛的臉龐,加上紅紅的眼睛和盈滿眼眶的淚水,更是教人憐惜。



    "這...這樣...葉君你...你就可以...當上真...真正的 『いちばん』了...喔..."





   



   

    葉彷彿被掏空了一般,愣住了。



    時間好像靜止了。



    "不可以!"



    葉大吼了一聲後,緊緊的抱住了三橋。

   

    廉的身體,在發抖,好冰冷...



    三橋被嚇的不知所措,像個雕像似的被葉抱住。



    沉默...

   

    過了一陣子,三橋慢慢放鬆了,但是葉的擁抱仍然緊的令人透不過氣。



    "葉...葉君?"

    

    "不可以...三橋君...你不可以走..."



    葉在三橋耳邊說到。



    "你...你不可以...離開我啊...廉..."



    葉君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子...



    三橋縮在葉的胸口,炙熱的眼淚又不斷的滾下。











    廉...終究還是去了...

    可惡...那些死家伙讓他壓力太大了嗎?



    葉看著手機吊飾苦笑了一下,嘆了口氣。



    "嘛,一樣是可以聯絡的啊..."



    廉的臉,緊張時,開心時,難過時,都好可愛...

    有我陪你,還不夠嗎...?



    葉把頭埋到膝蓋之間。



    "好想見你..."







   

    "咦?! 第一場練習賽的對手是西浦?!"



    葉的驚叫令隊友們不約而同的轉向他。



    織田汗顏問,"呃...葉君...請問西浦怎麼了嗎?"



    "那...那是三橋君的學校欸!"



    隊友們不以為然。



    "那又怎樣,反正他又不可能再當上投手......"



    "對阿對阿......"



    "...........到西浦他可沒有他親愛的爺爺呢......"



    "......咦咦咦咦咦!!!!等等!!!!你們看成員名單!!!!"



    "......Pitcher-----三橋 廉?!"



    "哈哈,這樣根本贏定了嘛......"



    "那種廢物......"



    這些家伙...不,不行,要沉住氣。



    "呃..."織田有點錯愕,"那個...請問這位三橋君又是誰呢?"



    "哦," 宮川說,"他啊,他是上任的投手啊~ 嗯,不對,他根本稱不上是投手。球速超慢又輕飄飄的,以前我們國中三年會大慘敗都是因為他啊............"



    終於可以見到廉了嗎......











    比賽的結果,竟是三星敗。



    那...那是廉嗎?

    變的...好強!



    "可惡......竟然輸了......"



    "葉君說的對...我們不該小看對手的啊......"



    啊啊,要去找廉才對...





    "唷!三橋君!"



    三橋聽見有人在叫他,猛然回頭,卻不小心絆倒了。

    葉急忙跑去接住(?)他。



    "葉、葉君?"



    三橋急忙站好,臉上的紅暈不知是因為運動還是剛剛的事件所引起的。



    "嗯!"



    葉燦爛的一笑,害三橋的臉更紅了。



    "廉,這麼久不見了,你突然變好強啊!"



    "唔...?沒、沒有啦,是阿部君很會領導......"



    嗯?阿部君?那個捕手嗎?

   

    葉故意靠近三橋問到,



    "吶,我跟阿部君比,你比較喜歡誰?"



    "咦?呃?唔,這、這個嗎......"



    三橋瞇起了眼四處張望,好像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見三橋有點猶豫,葉心生不滿,便大膽的吻了下去。



    "唔...唔唔???!"



    葉慢慢將舌頭探入,直到三橋快不能呼吸了才放他自由。



    三橋全身紅的跟蕃茄一樣,手指輕輕碰觸著自己的嘴唇。

    看著三橋這副可愛的模樣,葉舔了舔嘴唇。



    "我再問一次,我跟阿部君比,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三橋仍然說不出話來,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葉不發一語。



    "吶..." 葉看著三橋等了一會。



    給了三橋一個深深的擁抱後,無奈的笑了笑,"這招果然沒效啊。好吧,下次見面時再告訴我,夏季大賽時!"



つづく



-----*



姆姆,

第一篇打完了ˇˇ

其餘的等到西浦在夏季大賽遇上三星再接續囉。



這次總字數是1520,

我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有幹勁的趣做一件事了!!!!!(極限?



其實跟葉沒有很熟,   (我只看了動畫,漫畫只看了前兩話

所以不知道這樣的個性是不適合他。   (似乎有點太大膽?他應該是悶騷的那種吧..........



(雖然說一點也不甜,還有點憂傷+曖昧ˊ口ˋ""  有感情問題的人果然無法寫甜甜的文((?



插圖提供為斐夜,萬分感謝ˇˇˇˇ。



最後請閣下給點意見,謝謝!!!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