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快哭了。




    明天熊就要去大陸了拜託妳不要丟下我好不好妳不在我怎麼辦誰可以聽我訴苦誰可以陪我歡樂誰可以陪我哭
   
    淦什麼爛新訓害我中暑吃止痛藥又尾錐痛還不能去機場送熊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熊要去大陸胖子要去南投也就算了喵的所有朋友都讀龍門糙


    新班導一看就不爽一看就知道是個賤女人笑屁啊智障



    升上國中你會有時間鳥我才有鬼我想不相信我不願相信可是我就是他媽的一直相信下去北七









    一切的一切可不可以停止可不可以恢復在這樣下去我也要發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