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沒收我的電腦就算了我用掃個圖有意見就算了
    連看電視你都要叫淦

    妳電腦爛了干我屁事幹嘛亂牽拖
    靠腰我心情已經夠爛了妳閉嘴好不好

    熊在臺灣的最後一天了妳還要跟我吵求求妳不要這樣
    妳知道我會崩潰妳還要這樣分明是故意的

    只能反覆的聽著World is mine

    熊妳真的不要去好不好我不敢相信今天是最後一次跟妳一起玩我不要我不要相信我捨不得我會哭可是我不敢在妳面前哭因為怕妳也會哭
    妳是唯一懂我的人不要離開好不好我需要妳妳不在我身邊我要怎麼活不要丟下我拜託妳求求妳我送不到妳很自責我不要去新訓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可是妳還是要走。
    妳還是走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完了哭了明天眼睛一定很腫我不要這樣只會更難過我怕我在學校會突然哭起來啦淦
    等我上完課妳都已經飛過去了靠靠靠靠淦淦淦淦淦

    抿唇我要忍住不哭可是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
    沒有我的電腦沒有MSN沒有Skype我要怎麼跟妳聯絡我不知道淦死老太婆快把電腦還來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突然覺得自己好愛哭淦幹嘛著麼愛哭

    腦袋裡一直想著荒謬的念頭想跟她一起飛去大陸想跟允貞一起搬出去住想把明天的飛機打爆想把熊的阿姨殺掉淦淦我腦袋裡是裝了什麼屁我問我自己
    我發現我需要妳陪我在我身邊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癲陪我瘋
    我發現我需要一個人讓我在他懷裡哭淦為什麼我又要想起他


    但是妳終究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發現,我很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