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_





    沒有數學課真謝天謝地


    歷史、建教老師都不錯,
    可是上課就是提不起勁。
    連兩節國文有HIGH
    HIGH完就沒了:Q...

    放學後急急忙忙奔回家,
    快發癲狀抓了餅乾就走,
    到了藝想天開看到大家,
    糟透了的心情似乎好些。
    討論教師節片要怎麼做,
    然後就跟大家分享點心,    ( 燦
    果然還是需要藝想天開

    回家以後又開始用電腦,
    一個星期的壓力減輕啦!    ( 摳鼻 (( 髒鬼

   
    半夜看南遙看的很高興,
    耶耶耶南遙我愛你:D!    ( 智障
    幫嶽把V家一些歌匯整,
    無意間發現好男人!!!    ( HIGH了
    哦哦哦大哥超強啦XD!    ( 咦?
    やらないか呀拉奈伊咖?    ( 淦住口
    之後又跟學長聊了頗久,
    幾點睡都忘了O3O......


0906_


    我忘了這天在幹嘛真的。    ( 硍去屎啦
    總之是可恨的96日囧。    ( ?

    下午去藝想天開做卡片,

    哈哈哈哈哈畫了兩節課,
    然後我把它撕了:DD。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愛。    ( 去屎啦

    爸爸跑來接我時很不爽,
    回家果然被罵了:)......

    我轉去龍門的希望沒了

    對不起我就是很懦弱我就是很沒用我就是這樣的人要嘛就不要鳥我。


   

0907_




    呃,好像拖到十點才醒,
    整個很不爽鬧鐘又沒響,
    目標是三點睡六點醒欸!    ( 欸欸

    起來立刻飆教師節卡片,
    又做了一張失敗品照撕,
    最後因為沒時間就亂做,
    吃完飯就趕快奔去北車。

    不好意思讓鯛魚等很久,    ( 磕頭
    公車等好久真的狠抓狂。

    碰面以後先去漫畫小子,    ( ?
    再一路走路去西門:D。

    好不容易到了走到西門,

    結果看到一張超大刊版,    ( ?
    寫:男女假髮,平價......
    平價!!! 平 價 !    ( 老毛病
    看到平價我們不禁走去,
    可是過去就覺得超詭異。
    我們樓梯還爬了一半耶,
    天啊鯛魚你也太勇敢囧。
    我不想描述那間店呵呵,
    要的話要自己去看才酷。    ( 靠

    總之我們還沒進去就逃,
    便去ANIMATE逛,
    接著去似乎快倒的萌萌。    ( 喂喂喂

    嘿這時允貞打來了:D,
    約好在萌萌會合吹冷氣
   
    會合之後就跑去KT玩,    ( ?
    東西不是買了就是太貴    ( 窮囧
    所以只買了L夾當禮物。



    之後又陪允貞貞找泳衣,
    找好久好不容易找到後,
    又跑去車站附近亂晃晃,
    接著跟允貞的砰友會合。    (?
    她們兩個說要去修頭毛,
    所以我跟鯛魚先找東西。
    可是老娘該死的打來催,
    所以我們就先行回去了。


    回家時我竟然坐過站囧。
    很令人火大的不止捷運
    混帳連公車我都坐過站





0908_



    我又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 靠




    下午的水彩雕塑合併上,
    連三節的美展讓我頭昏,
    遲遲不敢拿草稿給老師,
    改了又改改了又改天啊...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拿去,
    老師竟然一下就通過了,
    老師眼睛是不是殘了囧...


0909_


   很好這天在幹麻我不知。    ( 硍又來了

   我只知道我天天都很累,
   天天都幾近崩潰狀態囧。


0910_

   素描課。

   混帳老師你教的我無能!    ( 噴淚
   說真的我不會用紙筆啦!
   說真的我不會啦啦啦啦!
   死林瑞旗那麼優秀幹嘛。    ( 欸

   哼。


0911_


    很好我睡了半節數學

    這是蠢貓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上課睡覺: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錯了吧!?
    重點是似乎沒人發覺
    那個混帳果然是低能。    ( 燦

    星期四的課真的好累...
    學生美展我真的不會...
    老師我注定不會得獎
    可不可以讓我睡覺囧

    然後終於放學了:Q。    ( 好快?!

    回家後又是功課轟炸,
    不知到為何頭暈想吐,
    功課還沒做完就睡了。

0912_


      整天根本太好笑。
    早上老師在發月餅時,
    說是要考大家美術史,
    答對的那排可以先吃。

    第一題,文藝復興時期最著名的三個畫家是?
   
    我們可愛的禮宏先生,
    小腦袋似乎有點問題,
    說:


"  達文西、呃...還有米開朗.......米開朗母雞!!!!!!!! "


    全班笑翻耶天啊XD!

    他過了一陣子才發覺,

    說錯這個驚人的事實。    ( 汗
  
    第二題,馬諦斯是哪一派的?

    禮宏:

" 呃...嗯...小野獸派!!!!!!! "


    咳,野獸派何時多小?

    接著生物課也有爆點。

    老師說到蝙蝠獵食時,
    會發出超音波來真測。

" 大象也會喔!"

    小女孩說的XDDD!
    好啦其實是檳榔姊姊。    ( 靠
    大象會發出超音波嗎

" 不是啦,大象會發出很低的聲音偵測前面的東西。 "

    好酷炫啊我說真的......

    後來說到螢火蟲發光,
    是為了吸引同類異性。

" 大象也會喔!"

    靠,大象會發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