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是啦,大象會發出很低的聲音來吸引異性喔。 "

    ......我懷疑他是個智障

    總之我們這個美術班,
    似乎充斥了很多怪胎。    ( 你也是好嗎
   

    下課雕魚帶我去隔壁,

    找親愛的學姊們聊天。

    沒想到他們要擺攤欸!

    而且似乎要我們加入...



    該死的事情發生了囧。



    當時我們的混帳老師,

    就站在我們後面聽......

    她就說:


" 阿貓(?)!妳第一次段考給我考前五名不然不准去!雕魚!妳要考前十名!"



    靠你找碴啊?!!!!







[ 中略,髒話部分請移架至無名。]




    放學後,大家去跑歩,
    我因為要去藝想天開,
    所以先走了 ├D

    一出校門就看看手錶,
    囧,已經四點四十了。
    該死............................



    沒回家就直接奔過去。
    好累...


    下課後回家將將打來,
    確認森巴是否照常辦。

   

    竟然延期到十月十二
    靠我十五號要段考欸!
    該死的颱風你走著瞧...
    有種就繞一圈再回來...    ( 青筋


0913、14_


    週末兩天都是功課天。


    功課大轟炸OTL......
    空檔都在跟學長聊天。

    做到一個段落我才停,
    找了找家教偽角色歌,
    發現我遺忘演唱會!    ( ?
    說好去日本時要買的,
    可是不知為何沒有賣...
    混帳ANIMATE...    ( 喂喂喂喂喂
    全部下下來時超高興,
    一打開整個HIGH,


    天啊國分我好愛妳
    天啊竹內我超愛妳
    天啊ニーコ好萌啊
    天啊大哥好熱血啊
    天啊可樂尼洛好萌
    天啊近藤你大走音!    ( ????????????
    天啊飯田你好腐耶
    天啊小春精子(欸)好可愛!




    噢好喜歡國分的聲音
    竹內大姐根本太強啦!

    半夜又是跟熊聊整夜,
    南遙半夜不可或缺



    隔天又是功課轟炸囧。


0915_


    在學校一直昏昏欲睡,
    上課根本提不起勁來。

   

    水彩課太折磨人真的,
    我超自卑自卑到想吐...

    回到家就發現不對勁,
    天啊我又感冒了該死。


0916_


    果然,發燒了OTL。

    不能去上學了O3O...
    媽媽一開始還要我去,
    可是因為真的發高燒,
    所以就幫我打去請假。

    囧,我睡到下午三點

    起來以後頭暈加想吐,
    慢慢爬起搬電腦上床,
    有點神智不清的上網。    ( ?

    後來飄到水滴那邊去,
    發現竟然有中版水滴
    立刻興致勃勃辦了隻。

    媽媽回來以後就拔線,
    然後我又沉睡了:)。


0917_

   
    原本以為今天就會好,
    這樣想根本太天真了。

    起來以後是38。3,
    該死又是頭暈頭痛囧。

    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媽媽已經準備要出國。

    慢慢打開電腦看水滴,
    想起這一長篇還沒打,
    就從下午打到半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