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得持續偽裝著,
    真的很累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不能回到幼稚園,
    真心的坦率的面對一切?

    現在,所有人都被謊言包著。
    一層又一層,令人窒息。

    面對大家得裝作開心的笑,
    也看的出來所有人都是虛假的。

    那,人際交流是為了什麼?

    現在面對所有人都好累,
    除了熊以外我還有誰可以坦率的說出心裡的話?
    似乎沒有。



    看似跟我很好的人在MSN上說了"裝可愛"這三個字。
    靠邀我最痛恨的就是這三個字好嗎?!
    不過我選擇沉默不語,
    到現在還是跟她聊天,
    可是不敢再說真心話了。



    很好,再來是老師。
    不好意思我在學校只要老師在言行舉止整個小心到極點囧。
    偷聽的臭傢伙請去死。



    最後,妳笑笑的說出一些稱讚的話,
    我差點脫口而出"拜託別假了我知道我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她裝作跟妳很要好,
    再把她聽到的跟我說。
    我必須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妳也假裝沒有任何異狀。
    或許她把我所說的跟妳講了也說不定,
    不過我想告訴妳,
    我不在乎。
    妳知道我對妳反感就反感,
    我認為沒必要跟妳一樣假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