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啊我們好有緣ˇ。

# 我是弟弟:D。 (?

# 將將我決定了我要攻死妳。(遭打
# 遇到大手好幸運XD。
# 喔耶蛋捲好好吃ˇˇˇˇˇ。
# 很好美展我明天絕對交不出來:D。
# 上什麼讀經班啦笨蛋。



 其實前一天跟媽媽吵了很久才可以去, 
 哈哈哈哈囉囉是壞小孩喔耶:DDD。 (?

 原本七點要起床的,
 可是鬧鐘很煩沒響,
 所以到九點多才醒
 夜夜十點半時傳訊
 說她已經快要到了
 害我快緊張到死掉,
 趕快準備要出門去。
 因為不知道要穿啥,
 所以到十一點才去。 (汗
 中途將青都有打來,
 青也到了壓力好大... (?
 過去的時候看到青,
 桃紅色是代表色吧? (笑
 後來夜夜也回來了, (她去藍藍路坐
 天啊夜夜妳好正!!
 大腿好萌Q口Q!! (鼻血((媽咪有癡漢!!!
 接著將將也駕到了, (???
 褲子更短大腿啊!! (爆((死變態
 你們害我好害羞 (靠

 坐捷運做到士林去,
 到了還迷路了一下,
 幸好學姐告訴我們,
 不然真的找不到路。
 路上青青買了蛋捲
 請我們吃欸好感動! (撲抱((請滾
 走著走著到藍藍路
 旁邊就是寇斯摸耶。 (???????????????????
 上去整個超級高級,
 一進門就聽到:"你是上次去台大外拍遇到的那位嗎?"
 我瞬間愣住好智障, (被揍
 發現是芽跟嶽超嗨! (噴心
 再來是挑假髮時間, (?
 三橋毛款式賣完了,
 所以找另外一款試。
 夜夜跟青青先剪毛,
 我在旁邊畫破廉恥... (????????????????

 TSUNAMIKU&MIKUTSUNA (靠去屎啦

 好了請打爆我謝謝。 (輾爆
 後來將將也加入了,
 畫了萌萌綱子 (??????
 接著是夜夜的三橋
 天啊也太可愛XD! (噴心
 夜夜快嫁給我:D! (靠妳滾
 芽後來拿萌國父來,
 我們幫他化妝:D。 (幼稚
 國父說:好萌:D。 (?????
 國父:我好萌:D。 (硍
 國父:我好美:D。 (夠了
 快向國父行三鞠躬! (住口
 喔國父你好萌真的。 (???????????????
 
 然後終於輪到我了。
 剪出來我整個驚恐,
 天啊我不像三橋啊 (廢話
 救命我不會抓綱吉
 噢我只像弟弟囉囉! (欸
 抓半天抓不出綱吉,
 到時候請學姐教吧... (廢物
 芽還發現霧澤跟全
 我們都不敢去搭訕... (汗
 還跟青青交換假毛,
 喔囉囉變嚕嚕了耶! (??
 還對旁邊的摳鼻說: (被斬
 
"請跟隨我吧!!!!!!"

 他下跪了欸XDD! (靠
 決定了我不是三橋,
 我是囉囉├DDD。 (意義不明
 芽變我姊姊:D (????

 媽媽吩咐三點回家,
 所以我乖乖回去了。 (嗯?

 十月要出相親相愛三綱吉有沒有鳳梨或是麻雀或是章魚或是野球馬鹿或是草皮頭或是雞精都可以跟我們說├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